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拼购说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22:54:15

拼购说明:

本次活动为10.15万人超级拼团日活动,网上预约,可现场开单下定,网上也可直接支付,支付有效期为7天

商品详情:

样式分类:铝钛合金

操作方式:手摇升降式

型号:GW-326

规格:

长度:双杆,每杆长2.4m

颜色:银色,金色,粉红色,嫩黄色

木棉花顶座,外观时尚,新颖。

顶座加设缓冲装置,操作更安全。

独有自动换挡功能心连心摇器,如自动波轿车般操控轻松,方便。

纯铜复合滑轮,顺滑耐用不生锈。   衣架采用全新原料制造,色泽亮丽,抗老化。

采用高品质不锈钢丝绳,不生锈不起毛刺,抗拉强度高。

本店为好太太晾衣架唯一被授权在上海团购网经营好太太系列产品的商家,上海团购网展厅现场都有出样,更多产品可供选择,所售产品绝对正品,均对客户开具好太太公司唯一认可的“安装保修单”,在本店购买到的好太太系列产品,好太太公司予以售后质量保证及终身维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