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装修后期发生追加费用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09:25:21

装修后期 发生追加费用怎么办?

1、确认预算单

明确材料数量。数量是计算出总工程量的一个数据,可以通过这个数据来核实装修公司是多算数量还是少算数量。在对装潢公司给出的数量有疑问的话,可以去实地测量下就能知道。

明确品牌规格及工艺:这个项目主要是写主材料或者敷料的品牌、型号及部分施工工艺,例 :装修公司会在乳胶漆里的这个项目上写一底两面,如果你要求一底三面,那么就加钱;反之亦然。

2、确认合同

如果图纸里应有材料或者施工节点在报价中发生了遗漏,事后要追加的话,责任由谁来负责。追加款如超过装修总价的5%该如何处理。

3、可以询问一下在这个公司做过装修的人,通过他们了解公司的情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