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宝宝的世界里充满了动画与幻想[组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16:45

宝宝的世界里充满了动画与幻想[组图]

装修,让装饰公司制作家具的颇多,但是最近,随着儿童家具市场的不断发展,大多数家庭选择成品家具,一来方便,二来在环保方面比较放心。采访中记者发现,我爱我家、今凡家居、七彩人生、多喜爱等国内生产儿童家具的品牌都表示,现在成品家具比较好卖。

3.jpg (26.52 KB)
2008-6-16 20:35
 目前儿童家具市场上呈现出这样的状况,消费者希望花费很少的钱,获得质量可靠、款式新颖的儿童家具。而家具市场上,要么进口品牌产品尽管样式新颖但价格不菲,要么国内产品价格容易接受但质量与款式差强人意,很多只停留在模仿上。于是,出现了一种“错位”的状况。

  专业人士提醒,面对“错位”,应该寻求一个平衡点。首先在选择上要认清自己的实际需求,评估自己的经济实力,对于市场上现有的儿童家具产品整体应有所了解。不要因为价格便宜而去选择不合格的儿童家具产品,这对孩子的成长非常不利,要到正规家具建材城、建材超市去选择。如果经济条件不够,可以采取暂时等待的方法,没必要“一步到位”,留待以后添加或更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