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色彩的诱惑 厨房家电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10:38
白色永恒

  作为无彩色、明度最高的颜色,白色家电使厨房显得明亮,空间感变大,而且能和任何橱柜家具、墙面地砖协调,不失为一个永恒的主题。冰箱的白色有多种处理方法,有光亮平滑的白色,有压了纹理,质感鲜明的白色,有带花纹的白色,搭配局部彩色深色、金属色的点缀,画龙点睛,提升了产品的档次。而微波炉大黑色透窗,配合白色箱体,使白色更突出,更纯粹,造型特征一目了然。

  可爱粉色

  粉色家电不会给人生硬的器械感。低纯度的色彩,不会太张扬,某种程度上减轻了使用者的视觉疲劳,让人得到更多的释放。此类色彩,又十分贴近女性的心理,女性特有的细腻、母爱和生理特征,使这一类颜色更受女性青睐。由于厨房家用电器的使用者和购买决定者通常为女性,因此温馨可爱的粉色家电系列将会具有很好的市场效应。

  黑色诠释品位

  其实黑色家电本身具备稳定的体积感,简约纯粹的美感,又极富震撼力,男性风格突出,适用于现今成功的单身贵族或是白领伉俪,他们接受国外品位,崇尚返璞归真。欧洲厨房家电较多以深色与不锈钢搭配。

  最酷金属色

  金属色是时下最酷的色彩,随着网络技术深入生活,金属色还将延续很长的一段生命力,带来外太空的遐想、宇宙的神奇、科技发展无止境的感觉。金属色又有亚光、拉丝和镀铬等多种效果,有带有色彩倾向的金属色,还可搭配使用,酷中又有人性化的一面。

  未来厨房的色彩一定是人性化、个性化。伊莱克斯、西门子和惠而浦都大胆地提出了色彩新概念———依莱克斯的换壳冰箱,将一个个主题制作成面板,任人选择,自由搭配;西门子也推出了彩色冰箱;惠而浦则在微波炉上玩出新花样,一改以往传统的透窗形式,而是用主题画面点缀整个厨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