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瓷砖选购及施工问答(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3:08:53

售给我推荐的是一款亚光的,我不是特别喜欢。或者,这种瓷砖是不是直接可以铺在地上呢?
厨卫地砖最好用亚光的,主要是亚光的防滑性能更好一些!最好不要用墙砖做地砖,因为墙砖的吸水率标准以及抗折强度等指标比地砖要差!

我现在想了解玻化砖和抛光砖是不是一回事,铺在客厅对人体有没有不好的影响?
玻化砖是全瓷的抛光砖,其在密度等很多指标上都比普通的抛光砖要好!

釉面砖和玻化砖各有何特点,哪种更防滑,更美观好清理
釉面砖在颜色方面是比较的多样话,防污效果好,但耐磨性比玻化砖要差.玻化砖各有何特点,玻化砖的防滑性能也是非常好的,好清理,抗折强度、吸水率更低,瓷化程度更高!

玻化砖是否就是抛光砖,釉面砖是否就是仿古砖,哪种价格便宜
1.玻化砖是抛光砖,是一种全瓷化烧透了的抛光砖!但不是只要是抛光砖就是玻化砖.
2.现在俗称的仿古砖是釉面砖,釉面砖的概念更大一些,只要是那种有胚体和釉面组成的瓷砖就可以称为釉面砖.
3.按理来说,玻化砖的质量总体上比釉面砖要好,价格也相应的会比釉面砖高!但是价格这块的话,更多的因素决定于厂家和当地的销售服务商的市场操作方式!

超白砖是指的什么样的砖,我想装成白色的瓷砖,有什么问题么
现在一般大家说的超白砖指的是玻化砖,购买超白砖最好选用一些大品牌的产品,超白砖在选择时尽量不要太白了,越白放射性越容易超标!

我买的磁砖,四个角不在一个平面上.工长说贴出来墙会不垂直,但不会影响使用真的吗?是不是几年后就都爆裂了呢?
你说的因该是平整度的问题,也就是说砖有翘曲度,只要是在国家标准范围内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会不会爆裂这要看砖的密度和使用的水泥标号!

瓷砖背面缺角铺完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瓷砖背面缺角确实是不会影响铺贴的使用效果!

老爸怕家里板材过多,不利于环保,而想大面积的铺砖。请问各位老大,大面积铺瓷砖是不是也有放射性问题,同样也不利于环保呀?
瓷砖的环保性能是属于比较好的,在选购地砖时注意超白的产品就可以了!其他的产品都没有什么问题的!

客厅的玻化砖砖之间的缝隙留多大会比较好看?
一般留缝在1--1.5mm左右!

请问是厨房最好贴亮光砖,防油污,卫生间贴亚光砖,防水碱吗?
不是,亚光和亮光的都可以用在厨房卫生间!无论亚光还是亮光其表面的理化性能是一样的,脏东西是不会渗透到砖体的,只不过厨房用亮光的比较多,如果用亚光的只要注意使用表面是平面的即可,不要使用那种凹凸纹理的,因为擦洗不方便,灰尘会积在凹凸纹理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