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瓷砖污垢清洁小窍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3:04:24
居家过日子,打扫厨房是在所难免的,但想到厨房的油垢,经常让人感到力不从心。不过有很多事情只要懂得一些小诀窍,其实是可以事半功倍的。希望看了我们推荐的这些打扫厨房的秘密武器后,你不会再将打扫厨房视为畏途。

磁砖祛污:用卫生纸或纸巾“敷面膜”

将卫生纸或纸巾贴在磁砖上,在上面喷洒清洁剂再放置一会儿,就像女性敷面膜一样,清洁剂不但不会滴得到处都是,且油垢会全部粘上来。只要将卫生纸撕掉,再用干净的抹布蘸清水擦一两次,瓷砖即可焕然一新。至于油污较重的瓷砖,可将卫生纸或纸巾贴在磁砖上过一晚,或用棉布取代卫生纸,等油渍被纸巾充分吸收后,再用湿抹布擦。抽油烟机内侧的通风扇,也可使用此法。

补充推荐:牙刷

磁砖缝等较难清洗的地方,则可以借助旧牙刷,这样刷洗较省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