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计算粉刷面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3:18:35

计算粉刷面积

公式一:由地面面积换算总涂刷面积

算法:总粉刷面积=四面墙壁粉刷+天花板粉刷

四面墙壁粉刷面积=地面面积乘以2.5

天花板粉刷面积=地面面积

因此,总粉刷面积(含天花板)=地面面积乘以3.5(注:会因天花板高度及门窗多寡而有所增减)

公式二:重新粉刷墙面的预估漆量=总粉刷面积除以产品单位粉刷面积

例如:若要粉刷房间的面积为10平方米时,总粉刷面积为35平方米,则重新粉刷墙面的预估漆量为:35平方米除以3.5(每公斤3.5平方米)=10。因此,所需漆重为10公斤。(注:实际漆量将依墙面状况及粉刷方法的不同而有所增减)

色漆档案

红色:热情洋溢

红色是刺激色,大面积的红色能够使人兴奋、激动,甚至疲劳,红色的热情无色能比,红色能够刺激和兴奋神经系统,增加肾上腺素分泌和增强血液循环。

绿色:自然环保

绿色是很好的镇静剂,帮助消化,自然的绿色对晕厥、疲劳与消极情绪均有一定的克服作用。对于多动和身心受压抑者有益。绿色在调节身体平衡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紫色:和谐沟通

紫色对运动神经、淋巴系统和心脏系统有压抑作用,可维持体内钾的平衡,可产生促进安静和爱情以及关心他人的感觉。紫色有时也是沟通代沟的颜色。

橙色:健康活力

橙色的联想物是橙子、面包等活力食品,诱发食欲,有助于钙的吸收,利于恢复和保持健康。而橙色的原色是黄色,可刺激神经和消化系统,加强逻辑思维。

蓝色:减轻疲乏

蓝色是大海、天空的颜色,开阔胸襟,宽广博大,蓝色能调节体内平衡,可消除紧张情绪,有助于减轻头痛、发热、晕厥失眠。蓝色的家居沉静安详,能充分放松人们一天的劳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