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家居行业规范日趋严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3:01:23

防盗门实行新国标

自本月1日起,国家标准委颁发的防盗安全门技术条件新国标将正式实施,该标准将防盗门的防盗安全级别划分为4个等级,不同防盗等级的防盗门在安全性能方面均有所不同,其中对防盗门的防破坏时间更作出了明确规定。在防盗安全性能方面,甲级防盗门不得低于30分钟,乙级不低于15分钟,丙级不低于10分钟,丁级也不得低于6分钟。

强化木地板新标5月实施

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即强化地板新标准日前已正式出台,新标准主要在其拼装高度差和表面耐磨转数方面做了相应调整。新标准规定拼装高度差平均值小于或等于0.10毫米,拼装高度差最大值小于或等于0.15毫米,和原标准相比均有大幅提高。在表面耐磨转数标准方面也有大幅提高。该标准将从5月1日起实施,从而有望提高强化地板的拼装性与耐磨性。

塑料门窗型材新标将出台

塑料门窗的安全性能和使用寿命将大幅提高。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日前全国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塑料分会对塑料门窗的标准进行了新的修订,并获得了国家有关部门的认可,有望于近期颁布实施。据悉,与原标准相比,新标准提高了型材的弯曲弹性。另外,根据使用地区的气候不同,将型材进行了分级,从而使型材在特定气候区域对脆裂故障的耐力大大增强。此外,将塑料型材的耐老化时间作了适当延长,这将有望增强塑料门窗的使用寿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