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防盗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40:25

一、防盗门类型

按材质分类,常见的防盗门主要分为四种:铁门、不锈钢门、铝合金门和铜门。

铁质防盗门:价格取胜

可以说,市场上见得最多、老百姓用得最多的就是铁制防盗门,大众所熟悉的几个品牌,辽宁盼盼、北京日上、天津龙甲都属于此系列。价格基本上保持在700元~1200元之间,因型号、款式不同略有浮降。

铝合金防盗门:外形华美

特制铝合金防盗门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外观华丽,给人一种光亮之感。价格基本在1700~2300元之间,属中档防盗门。

不锈钢防盗门

与铝合金门属于同一个档次,价格基本也在2000元以上。之所以价格高,是因为不锈钢材质本身的价格就高。

铜质防盗门:高挡顶级门类

从材质上讲,铜质防盗门是最好的。作为高档防盗门,它的服务对象都是那些商用写字楼、机构、别墅,自然性能也很优越。

二、防盗门选购

购买时则可根据个人偏好及经济条件来决定。具体消费者在选购防盗门时应注意把好以下几点:

(1)按需选择:消费者应根据居室的门洞尺寸、开启方向、颜色花纹等实际要求选择合适的防盗安全门。

(2)防破坏功能:购买时可以要求销售商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产品质量应符合国家标准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技术要求。

(3)门扇材质:合格的防盗安全门门框的钢板厚度应在1.5mm以上,门体厚度一般在40mm以上,门体的钢板厚度应在0.5mm以上,内有数根加强钢筋骨架,门内一般有哦聚氨酯或者蜂窝纸填充物,具有保温、隔音功能,重量》40kg。

(4)检查工艺质量:应特别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等现象。看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密实,开启是否灵活。门板的表面漆层应无气泡,色泽均匀。

(5)锁具检查: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经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防盗专用锁,同时,在锁具处(对外和对内的两边)应有3.0mm以上厚度的钢板进行保护,钢板必须焊牢并且是冲压成型,多点锁防撬性比单点好。

(6)品牌保证:在市场上购买防盗门时,最好到正规的大型家居建材城购买,购买时还应该注意防盗门的“FAM(很重要哦)”标志、企业名称、执行标准等内容,符合标准的门才能既安全又可靠。

(7)安装好防盗门后,用户首先要检查钥匙、保险单、发票和售后服务单等配件和资料与防盗门生产厂家提供的配件和资料等是否一致,千万不能出现少钥匙的情况。用钥匙开启已安装于门体的锁具时,锁芯应轻松灵活,无卡滞现象;门在开启90度过程中,应灵活自如,无卡阻,异响,关门时,门扇和门框相碰不会发生声响等。

(8)铰链旋转部分的直径不能少于12MM

(9)防盗门锁分为A,B,C三个等级,C级别最高,A级别最低,一般家用都为A级别国家将防盗门门锁锁芯分为三个等级:级别防技术性开启时间防破坏性开启时间互开率标准级别A级≥1min≥15min≤0.03%国家标准B级≥5min≥30min≤0.01%国家标准超B级≥260 min≥30min≤0.0004%企业标准

A级是最原始也是最不安全的锁芯,业主的钥匙是平的,只有单面单排子弹槽,一些十字钥匙也归A级,这样的锁只要两三分钟左右就能开启,熟手会更快。 B级是较安全的等级,从钥匙上看是双面双排子弹槽,这样的锁如果有工具,熟练工要10分钟左右开启。

超B级锁是目前最安全的等级,从钥匙上看一般双面双排子弹槽,旁边还有一条叶片或曲线,这样的锁芯设计技术标准要开启280分钟以上,一般熟练的开锁师傅也要花上个把小时。

(10)防盗门等级分为甲,乙,丙,丁,甲级最好,一般家用的都是丙丁级别

级别表面材质厚度锁闭点数防破坏开启时间字母表示甲级2mm12个≥30minJ乙级2mm10个≥15minY丙级1.8mm8个≥10minB丁级1.5mm6个≥6minD

门框按防盗安全的乙、丙、丁级别分别应选用2.00mm、1.80 mm,l.50 mm。

门扇的外面板、内面板厚度用“外板/内板”形式表示,按防盗安全的乙、丙、丁级别分别。

选用1.00 mm/1.OO mm、0.80 mm/0.8O mm、0.80 mm/0.6 mm.

一般家用防盗门以丙级、丁级为主,级别越高,防盗性能也就越高。

品牌排名(百度网友提供)

1 盼盼 (中国驰名商标,防盗门十大品牌,中国名牌,辽宁营口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2 步阳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防盗门十大品牌,浙江永康,中国步阳集团) 

3 群升 (中国驰名商标,行业领导品牌,大型房配供应商,门业国家环境保护标准起草单位) 

4 日上 (日上防盗门十大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大型企业)

5 王力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浙江永康,中国王力集团有限公司) 

6 春天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春天集团有限公司)

7 美心 (中国名牌,重庆品牌,防盗门十大品牌,重庆市名牌,行业知名品牌,重庆美心集团) 

8 金大 (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上市企业,大型企业集团,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

9 新多 (防盗门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一线牌子,浙江永康,中国·新多集团) 

10 飞云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哈尔滨,防盗门十大品牌,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