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水路改造后3项检查 教你避免以后漏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9:59:17

水路改造是家装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如果改造不好,很容易给今后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因此水电改造后的检查至关重要,万一没有检查好,日后出现渗水漏水可就麻烦了,因此,为了避免以后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做好检查!

第一、测试各个出水口的使用情况

打开所有水龙头,热水器等,测试是否所有的出水口都能出水通畅。如果遇到出水不畅的情况应该及时处理,以免留下后患。

第二、打压测试

打压前应先把水表之前的进户节门关掉,打压时要注意:压力应打到6-8公斤,稳压时间一般不得低于半个小时,业主一定要仔细检查每个接口处是否有渗漏,如果有一定要让安装工人当场修复好,然后再打压直到没有渗漏,才属于验收合格。

第三、通水试验

所有测试完成后要注意做通水测试,检查管道是否通畅。这是改造的最后一步,也是把关的一步,必须认真完成。

温馨提示:更多实用装修知识、工地实景跟拍,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