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3个空间 12件美式风家居单品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37:24

PART1:繁复布艺的美式乡村客厅

繁复的花卉布艺均为最自然的绿色,与沙发的褐色木质搭配起来很和谐,笨重的茶几非常有质感,做旧的效果体现其历史感。褐色与绿色为乡村风格最常见的色彩,散发着质朴气息。

美式沙发

品牌:艾米尼奥

面料工艺:压纹

尺寸:宽x深x高=204cmx85cmx93cm(三人)

参考价格:2989元

品牌:波西米亚

尺寸:宽120cm 高53cm

灯头:5头

参考价格:749元

装饰搭配建议:采用进口矽钢片主机材质,木质叶片,高品质静音轴承节能无噪音,灯体为花纹雕饰的玻璃材质。

尺寸: 38.5x32.5 cm

参考价格:59元

装饰搭配建议:加拿大原版画芯,细微笔触清晰可见。韩国贴箔外框,不缩水的奢华装裱,色彩的怀旧处理具有历史感,墙上效果非常完美。

铁艺红酒架

品牌:羽衣香草

颜色:亚光黑色、古铜色

参考价格:28元

装饰搭配建议: 铁艺红酒架,用料不多,只是简单的造型,搭配葡萄的叶德造型后就非常有趣了,具有实用又可装饰的双重作用。



PART3:厚重家具的美式风格卧室

美式家具虽有不少的流派,但一般给人的印象是体积巨大厚重,非常的自然且舒适,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美式家具将许多欧洲贵族的家具平民化,有着简化的线条、粗犷的体积、自然的材质,较为含蓄保守的色彩及造型。

美式床

品牌:圣世之家

材质:橡胶木

工艺:雕刻

尺寸:1.8m

参考价格:6190元

装饰搭配建议: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通常都带有浓烈的大自然韵味,优美的床头 曲线,床头床尾的柱头,及床头柜的弯腿等,都在细节的雕琢上匠心独具。

实木床头柜

品牌: 圣世·之家

尺寸:590x430x660cm

参考价格:1874元

装饰搭配建议:与实木床成套,桌腿的柱体形状,抽屉的线条雕饰,都与床一样粗犷质朴,抽屉的铜质拉手是做旧的黑色,具有历史感。

美式乡村衣帽架

品牌:柏扬

材质:实木

颜色:棕色、原色、白色

参考价格:118元

装饰搭配建议:造型简单,实用性却很强,多层架子的设计可以挂很多东西,且可以上下分类,双排设计使其收纳功能更加强大,占地很小,可以放在房间的角落。

  

欧式壁灯

品牌:卡特莱特家居

尺寸:180x510mm

材质:树脂+铁艺

参考价格:129元

装饰搭配建议: 单头壁灯,灯罩为玻璃,采用手工彩绘工艺,成为渐变橘黄色,灯光照射出来成为暖光源,灯架为树脂和铁艺结合,坚固且可雕刻精美花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