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9套客厅沙发设计 不同的搭配不一样的心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35:48

这套案例客厅选用藤制沙发,白色的坐垫搭配绿色的靠垫,给人带来了夏日的清爽之感。同时添加了绿色植物,也给整个客厅空间增加了勃勃生机与活力和清爽宜人的气息。

这套案例选用了白色的沙发搭配红色花样的抱枕,十分显眼,在整个白色空间中铺上红色花样的地毯,打造出让人细腻精致的休憩氛围。

这套案例选用的也是的藤制沙发,通过不同的布置展现出不同风格,在整体风格上形成统一,铺上淡雅的花色地毯,让整个空间都从满活力的气息。

这套案例选用淡色花样,带来一种纯净的自然感。沙发是用收纳座椅做的,下面可以作为收纳工具。上面摆放上咖啡色叶样的抱枕,享受那独有的宁静。

这套案例选用了白色的沙发搭配绿色和暖黄色的抱枕,有种在天上的白云中暖暖的温馨感,搭配原木茶几,给空间增加了自然的清香。

这套案例选用了白色和土黄色的沙发,搭配土黄色的背景盆栽,给人一种浓郁的田园氛围。而在白色的沙发上,摆放上鲜艳的红色花图案抱枕,使田园这个家从满绽放的生气。

这套案例选用了白色底的沙发,桃红色的茶几和同色系的窗帘,搭配青绿色抱枕,使这个客厅呈现出小清醒的浪漫。

这套案例选用了黄色为主的沙发,搭配小碎花的靠垫和原木材质的茶几,使田园气质扑面而来。使整个客厅散发着艺术气质。

 

这套案例选用了黄色条纹沙发和深色格子抱枕,散发着美式田园的氛围。一旁白色衬底蓝色花色单人沙发,给浓重的客厅色彩,带给人芳香的味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