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欧式花纹古典系列 10款地中海风格吊顶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39:50

天然海贝上有七彩光晕,晶莹润泽。整个灯饰透露着高档的感觉,唯美贝壳与地中海风的完美结合。

做为一件手工艺制品,帝凡尼的灯具需要养护,在隔一段时间后,由于空气中水气和灰尘的污染,会使帝凡尼灯具失去光泽,这种情况下,只要您用干布沾少许润滑油,在灯罩和底座的表面擦拭一遍,您的灯具将立即恢复原有的光彩和色泽。

灯罩为帝凡尼即彩色玻璃制作, 产品都是欧美高级设计师设计,大陆工艺师精工制作而成。由于不同色彩的彩色玻璃互相搭配,经过灯光的照射,给人视觉效果鲜艳绚烂,极富实用欣赏性及收藏价值.

帝凡尼的灯罩已经将玻璃切成了小片,并且在四周包了铜箔,加上焊锡的处理,可能会失去玻璃原有的清脆的声音,但这绝非代表帝凡尼灯罩不是玻璃做的,您可以用火烧或用刀刻的方法来检验。玻璃在进行焊接的时候是必须经过几千度高温的电铬铁的焊接,不是玻璃的材料是绝不可能经受得起高温或高硬度的测试。

就像在讲一个神秘的童话故事,鲜艳的色彩,创意的图形,彰显自然的美丽,同时让你的爱家充满神韵。具有浪漫主义气质的地中海文明一直在很多人心中都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给人一种古老而遥远的感觉。

灯罩的材料是全彩色玻璃,富有古典韵味。手工精细,品质优良。在欧美、西班牙等多个国家非常畅销。产品是彩色玻璃制成的手工艺品,做工精细,色泽鲜艳,永不退色,适合用于工程装修,是您装饰高级别墅,休闲娱乐场所的理想选择。

三个头的吊灯适合的地方比较多,可以放置在餐厅,也可以放在休闲区,更多人可能喜欢将他放在楼梯的顶上,高低错落的造型,让你的楼梯看起来更加的有活力,更加的有层次感。地中海风格的烤漆灯罩,更加让人体会家居的温馨与浪漫。

玻璃的品种很多,表面不象普通玻璃那样光滑,且带有云雾状花纹。因为玻璃是平面的,要做成有弧度的灯罩,所以拼接部分的玻璃会有不平整现象。

保证帝凡尼灯具的清洁,灰尘落入灯表面后请用干布直接擦拭,请勿用水或清洁剂擦洗灯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