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创意儿童家具 个性不失天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1:24

孩子的世界总是天真烂漫的,而同时孩子的想象力也会丰富的让你惊讶。属于孩子们的家居,一定要设计的创意,这样不仅能激发小孩子的想象力,还能为家居空间增添更多的乐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异想天开的儿童家具设计,这些都是国外的作品,创意思维真的让人惊讶。

孩子就像活在童话里,他们每天都发出各种奇思妙想,也单纯地相信世界上总有 Elsa 、魔法和各种精灵存在。也因为这样,花哨、卡通化、如同游乐园,这是我们固执觉得儿童家具和儿童房间应有的样子,并一直如此打造它。

 

意大利建筑事务所 Uda Architetti 推出的儿童家具系列 Cose Da Bocia 便是两位设计师 Andrea Marcante 和 Adelaide Testa 对这些问题的思考和回应。

这个系列于今年的米兰家具展推出,包括床、衣柜、书桌、吊灯等,皆以回收利用的环保材料制作。每一件单品都由木材(MDF密度板)、金属管、软木和绳索组合而成,不同材质的对撞为家具带来特殊的质感。

而为了让儿童喜欢、满足他们的爱玩之心,金属管被扭成各种特殊形状,表面也涂上了缤纷的颜色。“家,包括孩子的房间,应该保持我们个性中最重要的部分,和最难以觉察的部分。”设计师说道。

他们认为,在现代家庭中,成年人和孩子的生活空间应该是和平共融而非明显分割的,家具应该满足更多样化的需求。

Cose Da Bocia 系列家具完全跳脱了传统儿童家具过于卡通化、更适合低龄儿童的窠臼,显得精致考究,但同时又不失童真和趣味性。也即是说,儿童家具并不只有卡通、幼齿这唯一选择,而成年人居住空间的风格也可以带有童真,顺应他们性格里那隐含的单纯、天真的一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