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专家支招:如何购买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24:34

>>>图片相关店铺

1、沙发:从外观看,包皮、包布要平整。皮革无破损和外伤。布艺沙发的图案条纹要左右对齐。沙发整体结构要左右对称。用手重压沙发座面,内部弹簧不得发出弹簧摩擦声。用腿压住座面,两手晃动沙发双肩,内部结构框架不能发出松动声响。可打开沙发背后拉锁或蒙布,看一下内部木材框架结构的用材。

 

>>>图片相关店铺

2、弹簧软床垫:用手重压床垫任何部分,弹簧不得发出摩擦声。面料捆花不得有跳线、断线。要求匝线顺直,面料干净无油污。

    

>>>图片相关店铺

3、木家具:木家具的功能尺寸很重要,一般衣柜进深尺寸要大于500毫米,字台面高760毫米(因过高对人的身体发育和视力有影响),拉出抽屉看一下,不要买(抽屉帮无槽、抽屉堵无榫、大抽屉底无带)用钉子钉的抽屉组合的家具。打开柜门,观察柜门侧边,如果柜门变形严重,大多是木材烘干不规范,含水率超标,这样的家具不能购买。此外,要求家具漆膜应该是平、光、亮、手感要好,不能粘手。

    

>>>图片相关店铺

4、金属家具:电镀件不能起皮,不露黄。铐漆件不能有漆膜发粘或破损。钢管端部和其它金属无缺口,焊口不能开焊。折叠家具打开后不能三条腿着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