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整体橱柜 打造温馨田园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38:44

 

橱柜的构造-有地柜、吊柜、高柜三大类,其功能包括洗涤、料理、烹饪、存贮四种。橱柜一般由台面、门板、柜体、厨电、五金配件构成。乡村主义——将原野的味道引入室内,让家与自然保持持久的对话,都市的繁嚣在这一角落得以沉寂,乡村风格的厨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田园乡村风情,充满自然而又温馨的感觉,经常采用木作元素作为搭配。用实木整体橱柜装点田园乡村风格的开放式厨房,让充满阳光的温馨感觉充满厨房,餐厨一体的设计,搭配实木餐桌椅和格纹桌布,使得整体感更强。

橱柜

充满阳光的餐厨一体空间,整体实木橱柜与实木餐桌椅,搭配格纹桌布、以及浪漫的复古吊灯,让温馨从容的感觉油然而生。

 


贝克玛电器
 

橱柜

烹饪区做了烟机罩,将油烟机隐藏了起来。嵌入式烤箱和燃气灶,让空间显得更加紧凑,部分厨具直接关在燃气灶后面的墙上,取用非常方便。


安泊厨柜
 

橱柜

洗涤区上下的橱柜采用实木门板,简单的一字型设计,将洗涤和备餐的功能融为一体,米色大理石台面给人温馨大气的感觉。


安泊厨柜
 

橱柜

吊柜可以放置精美的玻璃餐具,内置射灯可以不仅可以为夜晚取用照明,还能起到装饰柜的效果,给人精致美观的感觉。


可丽容橱柜

橱柜

橱柜下侧安装的照明射灯,可以防止吊柜挡住的光线,让操作台保持明亮。左边吊柜的底部预留了可以挂横杆的位置,让增加了厨具收纳的空间。


 



可丽容橱柜

橱柜

整体橱柜的把手全部采用黄铜的材质,给人复古的感觉,用来搭配实木门板,更能彰显出乡村田园风格的质朴美感。

 


奥佳橱柜

橱柜

立柜和储藏室的位置,储藏室采用移门的设计,简单的木门隐藏了大容量的收纳空间。封闭式立柜的设计颇具复古风,让整体风格更加鲜明。


奥佳橱柜

橱柜

储藏室的移门打开后,分门别类的食品罐头整整齐齐的摆放停当,让人方便取用。缺少某几样也会非常醒目,方便统计并采购。

 


天开实木家具
 

橱柜

搁板的弧度并不规则,不仅仅是为了美观的考虑,也防止了一些包装体积较小的食物被忽略的可能。储藏室内部也安装了射灯,不用单行夜晚找东西不方便。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橱柜

实木立柜的上半部分用来收纳餐具、茶具,下方的拉篮则用来收纳各种锅具,封闭式的柜门关上后,不仅更加卫生,也让厨房显得更加整洁美观。


天开实木家具

厨柜的五金配饰件是现代厨房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然而,五金件的优劣往往没有引起厨柜制造商的重视,消费者对五金件的优劣缺乏判断能力,也缺乏足够的认识。优姆橱柜提醒五金及配饰件在链套厨柜材料中占有重要地位,它将直接影响厨柜的综合质量。对于厨柜的正常使用及其使用“寿命”产生很大的影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