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酒柜的分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38:35
    酒柜是指专用于酒类储存及展示的柜子。具有恒温、恒湿、避光、防震动等功能。使酒类不易受外界温度及湿度影响,保证酒不会因氧化而变质。酒柜放进精致的酒,在家庭装饰中是优雅高贵的象征。
    优点:保证酒不会因外界温度及湿度影响而变质。

按材质分为:实木酒柜、合成酒柜
一、实木酒柜
    主体框架(橡木、榉木、花梨木、紫檀木等)与保温材料制作而成的酒柜。

二、合成酒柜
    采用电子、木板、PVC等材质组合而成的酒柜。模仿葡萄酒自然储藏条件而设计出来的一种电器,也可以是一种小型的仿生酒窖。


按制冷方式可分为:半导体电子酒柜,压缩机电子酒柜。
一、半导体电子酒柜
    半导体电子酒柜就是通过给半导体制冷器接上直流电,通过吸收电热而制冷,几分钟就可以小范围结上一层冰霜的酒柜。

二、压缩机电子酒柜
    压缩机酒柜就是通过压缩机机械制冷为制冷系统的电子酒柜。压缩机电子酒柜通过它制冷系统实现制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