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装修前后大比拼 8万装修120平混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15:22

此房是业主为新婚整备,现代都市多元素的生活让业主的喜好非常个性,其我们在风格上也选用了现在最为流行的混搭主义风格,其主要设计元素定为奢华和田园。

原来的客厅

量房前和施工照片

完工后的客厅

整个空间科学、合理的平面功能规划,让整个空间的使用率达到最高,可以说是近乎完美。

门厅墙面的银色搂花镜面和顶面的喷涂玻璃相互衬托、个性十足,随意拼装的镜面加上金色的画框如诗如画(其实它后面是一个储物间哟)这些材质和造型彰显了业主高品质的生活情调。

从客厅可以看到开放式厨房

客厅电视背景墙的皮纹砖、红色艺术玻璃加上顶面的混油木制搂槽造型和水晶吊灯这些无疑都是奢华主义风格的最好诠释,地面600*600浅色地砖采用了梅花斜铺,中间镶嵌的红色马赛克给整个空间注入了激情和动感的设计元素。

餐厅旁的墙面是为业主量身订制的相片墙,用于收藏幸福和快乐,让生活中美好的记忆永存。

卧室可爱的床品   品牌店铺:床上用品

卧室的小碎花壁纸  品牌店铺: 哥伦布墙纸

卧室则采用了田园设计风格元素,可以感受舒适的自然,体现悠闲自在的感觉,表现出一种充满浪漫的向往;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的卧室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卫生间   品牌店铺:科勒卫浴

链接: 辛苦半年 云翼房产网友巧手打造黑白红简约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