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美女网友自己设计的婚礼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15:48

网友感言:我们的婚礼6月底就要举行啦,这段时间我的主要任务就是锻炼身体,减肥美容,争取在婚礼上做最漂亮的新娘子。婚礼上一些小玩意我也打算自己设计,现在已经成型了一些东东啦,晒出来给大家看看。

这是我画的我们的自画像,自己觉得真好看。裱起来,婚礼那天放宴会厅们口做指引牌。

超级个性设计的喜帖,是用以前上服装设计课是留下的边角料做的哈,里面装着写着婚礼时间、地点、名字的小纸条和小礼物,嘿嘿,好看吧,环保吧!

小红包、糖果包装、花童拿的戒指托、伴娘的手花,都是废物利用来的,自己是越看越喜欢啊!

婚纱就不能自己设计啦,工程量太大,某天拉了准相公去婚纱店试了一个下午,挑了一套美美的,最近减肥蛮有成果呀!

大爱的A摆啊,衬得腰好细好细好细好细啊……

品牌店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