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80后潮人大爱 精致实用的个性书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25:06

个性书房融合在业主的生活习惯相配合,高度体现业主对书房的设计要求。一般其书房家具大都选用有流线线条的为主,可使空间有流畅感。颜色则采用同一色系,通过深浅的变化来使整个房间统一格调,这个设计风格的最好在设计师跟业主的沟通下来完成最终的设计,切记虽然这个风格高度体现业主的思想,但对于整个空间设计的把握过渡还是需要业主和设计师来配合完成。

品牌店铺: 欧瑞达定制家具

现在书房风格的搭配上,不论是东方、西方的相互结合,还是现代、中式书房互相运用,只要在设计上做好适合自己的搭配计划,不同的风格即能按需要而自由的变化、组合,自然地体现每个书房不同的个性与特色。

书房同其他居室空间一样,由它的风格存在性,装饰风格原则上要与整个空间风格保持一致(不包括特殊情况)并随业主工作性质的个性、习惯、爱好和职业特点加以布局。

书房的风格也是是多种多样的。

品牌店铺: 佰宜家居板式家具

地中海书房

看似严谨和正襟危坐的书房,置于地中海风格的大环境中,也会显得多了几分安闲与放松。天然实木纹理的书桌,显得有一些些凌乱的书柜,在忙碌的工作中,生活也可以释放出属于自己的从容与淡定,这也许正是业主生活态度的表达。

链接: 云翼房产网友6万打造83平地中海家 附超详细清单

品牌店铺: 千鸟流家具

男主人喜欢做模型,需要一张不怕胶水、电烙铁、腐蚀的桌子。为满足这一要求,设计师设计了水泥与柜体结合的大桌子,足以供他使用。

书房的阳台打通后更加宽敞舒适,墙体以一整片蓝色做主打,淡淡的海洋气息,想象一下在静谧的夜空下,嗅着淡淡花香,端一杯咖啡,工作与静思成了另一种放松,相信这样一片净土会是业主最钟情的地方了。

品牌店铺: 玉庭家具

东南亚书房

二楼的书房主要供男主人会客和在家办公使用,所以特地在一侧布置了会客区。自动折叠门让书房可以完全收放自如,白色的椰壳窗帘个性十足,站在窗边仿佛就能闻到大海的气息,你会觉得自家的书房也变成了海边的商务套房。

书房兼具了工作和视听的功能,宽大厚实的中式实木家具突出了自然而环保的东南亚之风。而且经过设计师的软装搭配,不仅整体和谐舒适,更能体现出业主自身的个性。

书房的格调简洁雅致。藤质的家具搭配竹编的吊灯,简单的摆设中呈现着异域的风情。沙发椅还能作为会客之用,考虑可谓细致周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