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十万元 齐家网友倾力打造地中海式休闲美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5:11:58

网友感言:关于房子的装修风格,我考虑了很久。要求体现休闲度假的风情,平时工作忙,没什么机会出去旅游度假,所以希望我的小窝能够作出补偿。但是在确定究竟是选择田园风格还是地中海时,还是苦恼了,两个都不错。最终我确定了地中海,地中海式蓝白色系是我喜欢的颜色,一旦确定了就马上开工。

从开工到工期结束,含全部软装,家电,家具,硬装,共10万多一点。硬装大约6万8,含给施工队的钱;家电一万三,冰箱和主卧的空调暂时没买;家具和软装花了1万8,期间买材料、上团买家电、进度跟踪一直没有休息过,看着自己的小窝也一天一天变得美丽起来,还是很感到欣慰的。

这个壁炉里的砖不太好贴,砖很重,旁边的小凳子,是本人亲自刷漆的。

品牌店铺:强辉瓷砖 金意陶陶瓷

进门,白天的效果,这个蓝色的格栅门可花了大价钱,为了地中海的效果。

品牌店铺:星月神防盗门 步阳防盗门

餐厅的吊顶。

品牌店铺:邑衡装饰 朗晴装饰

餐厅,被改的很小,以前的餐厅改成书房了。

品牌店铺:富佰得吊顶 星丽宝吊顶

背景墙相框周围的贝壳什么的是我自己贴上去的,相框小了点,但是这种款式买不到大的了。

品牌店铺:荣登地板 贝雅地板

贝壳灯,用来插花了。

卫生间,镜子很大吧,同福买的,水盆是恒大买的,灯是恒大买的,水龙头是登勒的,可旋转式的。

品牌店铺:顶固五金 登勒卫浴

客厅的壁龛,铁艺,相框,花花。

阳台,没贴瓷砖,用的户外防腐木,冬天坐在这里晒太阳,夏天在这里吹吹风,听听音乐,享受啊。

品牌店铺:耐格门窗 江科门窗

蓝色的沙发,共2500,东明家具城买的。

品牌店铺:佰宜家居板式家具  千鸟流家具

窗帘也是蓝黄白棕的条纹状,多出来的布,做了个茶几的桌棋。

餐桌一千五。

品牌店铺:富之岛家具

网上买的地中海油画。

47寸的创维,4500,便宜吧。

品牌店铺:创维电视 夏普电视

过道拼花,自己设计的,真费脑子,因为尺寸特难搞。

欧雅贵族系列的壁纸,一卷138。壁纸来之前,得先刷基膜,他们不包基膜的。

品牌店铺:爱舍墙纸 觉美墙纸

珠帘花了150,网上买的,间距5cm比较合适,太挤了不好看。

品牌店铺:方圆地板

房弯过去就是杂物间,以前的小阳台,水龙头装的是淋浴龙头,洗衣服也在这个大池子里洗。

品牌店铺:TOTO卫浴

柜子里面藏了个小厨宝,很好用,一开就有热水。

品牌店铺:丽博橱柜 开晟橱柜

>>>>点击进入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