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房屋结构不合理不要怕 设计师教你打造简约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42:28

本案设计说明:这套房子的结构并不是很好,棚面的下梁更是巨大而不合理,淡化处理,突出功能精减色块为设计该案的主要定位。不需要太多的空间亮点,让一切的功能收敛于平淡婉约。虽受结构的不合理性牵绊,但是合理性的平衡各个空间的机能还是需要空间尺度的不断推敲。适合业主的即是最合理的需求。每个家居设计即是个性的定制。


硕大的结构梁只能尽量淡化处理 圣象地板

沙发区看餐厅,沙发区旁的柜上部是个供位。供位下有个三节轨道承托的台,用来放拜拜时的物品。


强辉瓷砖

沙发区,沙发区背景的玻璃方砖空间是厨房。采用玻璃方砖的愿意是为了增采光源跟装饰修饰。


欧琳水槽

木纹的橱柜门同浅灰的台面配搭是个耐脏而协调的组合。不过,居家看不见的脏才是个麻烦,换个角度也是个问题。


柯诺地板

木色餐台,餐厅配了吊灯。层高越是有缺陷的餐厅,越可以考虑吊低吊灯来吸引视点。


中超地板

餐厅全景,备餐台上方的镂空格子也是用来拜拜神的。


入户正面的玄关,嵌合了印度砂岩来造景

舒适的沙发  凹尚沙发 请坐沙发



卧室   斯林百兰床垫

卫生间  科勒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