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二居室装修 心情敞亮的改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05:49

对于小户型装修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设计基本保留了房间的原貌,通过改造落地窗和拉高天花板,让光线更充足,把这里改造成了明亮的休闲空间。超完美空间,让主人的心情都敞亮起来!一起来分享不容错过的装修经验哦!

落地窗使空间更朗阔,豆绿色的墙壁使整个房间开始焕发活力。白色的瓷砖地面使房间更加明亮,也更耐用。


凹尚沙发

白色的天花板使餐厅更加明亮,重新粉刷的桌子让旧物焕发新的光彩。红白搭配调色的椅子,让空间变得更加鲜亮。


美家生活

砖石沙发背景墙墙面使客厅有一种粗犷的质感。搭配黑质感的皮沙发,华丽复古的味道洋溢其中。


克里格家居

白色的橱柜使厨房显得更加明亮,并且与其他房间连成一片。黑白相间的地砖大方而朴实,搭配古朴的桌子,有淡淡的英伦风。


 城进橱柜

墙壁的挂画将英式田园提升至极致,卧室是一种情调,也是一种情结,女主人偏爱的卧室风格。


美家生活

只需要小小的红色装饰,就让整个卫浴活了起来,充满现代感的气息,简洁干净的空间让人倍感舒适。


科勒卫浴

另外,前后通透的个性储物架不但可以起到隔断的作用,还是收纳的好帮手,要考虑到你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会有一个最适合于你个性的、具有当代文化特点的文化艺术之家,呈现在你面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