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倡导风格一体化——罗兰索331-04-SB地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06:28
  简介: 新加坡LORENZO集团成立于1983年,2006年在新加坡成功上市,是一个集设计、制造、装配和时尚概念化的生活家具品牌零售商。LORENZO是亚洲家具行业新兴的消费品牌,广泛分布于我们的全资零售商店和受许零售系统(“LRS”)下开设的商店来销售。   罗兰索331-04-SB地柜

罗兰索家具
市场价:6656.00元/件 团购价:3328.00元/件     商品概况: 产品名称: 罗兰索331-04-SB地柜 品牌: 罗兰索 家具空间: 客厅 饰面材质 实木皮饰面 风格: 现代简约 产品型号: 331-04-SB   工艺参数: 产品名称: 罗兰索331-04-SB地柜 品牌: 罗兰索 家具空间: 客厅 饰面材质 实木皮饰面 风格: 现代简约 安装完成尺寸 150CM*45CM 包装后体积 按实际大小 产品包含 地柜 产品材质:进口榉木框架与高密度板结合,12mm钢化玻璃台面。 产品介绍:该款方几是专为客厅空间较小的户型设计的经典款式,相对偏小的尺寸适用于不同的需求。榉木框架结构与高密度板的经典组合,配以12mm的钢化玻璃,尽显时尚气息。两个滑轨抽屉的设计,增强了产品的实用功能性。     细节评测:   与之前评测的331-03-ET方几同属一个系列的这款地柜同样是为小客厅打造,搭配在一起使用能够使客厅风格更加一体化。
    上下两层4抽屉的设计储物空间充足,上层的抽屉巧妙分隔空间的同时为一片式钢化玻璃提供了中部支撑,增强了台面承重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