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浪漫多彩碎花布艺 打造英伦田园风格(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43:45

英伦田园风格,给人大气典雅的感觉,尤其令人钟爱碎花布艺营造出的浪漫气息。打造英伦田园风格的客厅,用碎花布艺做成窗帘、靠枕套、布艺沙发,都能让客厅充满英伦田园的唯美风情。

甜蜜红色蔷薇


怡梦布艺

英伦田园风格用红色蔷薇的经典碎花布艺搭配,给人甜蜜浪漫的感觉。在窗帘盒靠垫上用上这种布艺元素,让客厅沉浸在春天般的田园氛围中。


怡梦布艺

张扬的红色蔷薇充满甜蜜和热情的感觉,无序的缀在布艺上,更加显现出田园的繁芜景象。尤其在阳光中,这种配色更加甜美纯净。

高贵的白色罂粟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粟花的花语有华丽高贵的含义,同时也是美丽到让人迷恋的花朵,尤其白色罂粟花在布艺上显得高洁雅致,出尘不染。用于米色的搭配显得格外高贵。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整齐排列的白色罂粟花,让高贵雅致的感觉更加凸显出来,用以作为窗帘和靠垫,搭配温馨时尚的米色沙发,给人高雅宁静的感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