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以现代之名,走简约之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40:24

这是2011年最流行词汇,现代之名,简约之风。简单的线条表现了不凡气度,突出显示平凡空间中的优雅。

一点点线条,空间,色彩的搭配,装点出不凡的特质。还有什么可观望,今年的流行之最,非你莫属。

【软装系列点评】:露天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坐着厚厚的舒服沙发椅,与三五知己喝茶聊天。人生还有什么比这更欢乐的呢?我们所需的不过是软软的垫子,格纹地垫,原木沙发椅。 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就是现代简约风格。

【色彩系列点评】:蓝色就像牛仔裤,是每个人都会欣赏,也是每个人都能够驾驭的。只要稍微具备审美特质,自己完成一些随意的搭配,都会看起来效果不错,而且从来不会失手。海蓝色让人联想到度假屋、静谧的空间、放松的氛围,柔和的颜色,为大众所接受,是非常适合室内装饰使用的。
 

【空间系列点评】:餐厅是简洁的米黄色设计,表达主人自然又安家的现状,简单的白顶,、一眼望过的厨房,随时可移可动的花朵和窗帘才是最讨巧的装饰。简单流畅的线条彰显前卫设计的精髓。

【材质系列点评】:现代时尚厨房简约风格,追求简约明快,材质的选择强调舒适、健康,色调的选择强调自然、明朗,空间布局合理、精练,从此案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现代居室的简约、时尚与温馨。
 

【格调系列点评】:黑色是永恒的经典主题,再搭配一个造型简约的电视柜,无疑是画龙点睛。另外,在背景墙上装上会反光的金属组合柜,给整个布局增加了不少空间质感,又不乏时尚感。原木色的家具,让人感觉回归自然一般。

【单品系列点评】:简约固然是一种风格,活在繁杂多变的世界里已是烦扰不休,而简单、自然的生活空间却能让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如果灯饰与家居能巧妙搭配,简约中还可以参透各种不同的感觉,比如时尚感、温馨感……任由你的心情来选择!

【碰撞系列点评】:清雅的装饰非常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你的家是否已有了新的灵感?简约大方,用最简单的造型表达出最美的效果,又不缺乏实用性。不要以为现代不能与古朴相结合。你看这复古旧的柜子与现代的圆几,坐凳多么相得益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