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9款超级现代的时尚客厅 冲击视觉享受美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44:33

20款极品时尚客厅

客厅的三面墙用淡黄色乳胶漆处理,家具的选择以白色为主,配以红白相间的沙发。因为客厅面积较大,所以选择了宽大的多人沙发,与旁边的单个沙发椅形成了L形布局,沙发后面的墙壁设计了反射灯作为局部光源,沙发与电视柜的距离较远,这样无论是休息还是观看节目都非常舒服。
 

 

 20款极品时尚客厅

浅蓝色的沙发与电视背景墙,装饰出这个客厅小而优雅,站在这个空间内不会给客人以压迫感,反而显得大方。全金属质感的电视、影碟机、音响让人感觉很利落精致不俗气。纯白色的墙壁和反射灯吊顶映衬出整个客厅十足的简约现代风格。

 

 20款极品时尚客厅

最能体现客厅清爽风格的色彩当然是各种各样的蓝色,仿佛在蛋清里搅拌过的柔嫩的蓝色,变幻无穷,都是对客厅色彩的绝好演绎,且在视觉上有增大空间的感觉。

 20款极品时尚客厅

沙发的对面是视听区,这里的墙被一组电视柜占满,电视柜的搁板可以灵活组合,方便收纳和向朋友们展示自己的藏品,电视柜上面还提供了局部照明,为夜晚的客厅增加了情趣。

 

 20款极品时尚客厅

纯白色墙面地面搭配浅蓝色布艺地毯,让人感觉很整洁和谐,棕白相间的布艺沙发又不失沉稳,造型美观的茶几质感十足,白色水晶质感的客厅,给人以灵动轻盈的晶莹剔透的美感体验。
 

 20款极品时尚客厅

火红色风格的客厅,象征着家主人的活泼火辣的热情,红色家品的加入为客厅增添气氛,热情洋溢的红色家具,造型奇妙的红色饰品,欢乐喜庆的气氛就是你“红”运的开始。

#p#分页标题#e#
 

 20款极品时尚客厅

多层次的空间处理不仅视觉效果通透明朗,而且随着光线的游走还会带来无穷的光影变幻。
 

 20款极品时尚客厅

简约现代的家具,追求一种质朴而不粗糙,豪华而不低俗,古典而不陈旧的风格,尤其是经过特殊擦色工艺做出的仿古漆面,就像是长期被海风侵蚀自然形成的效果,极具艺术感染力。

 

 20款极品时尚客厅

温馨舒适风格的客厅,米黄色的沙发和窗帘、晕黄色的背景灯、简约的茶几、现代的音响设备营造出和谐舒适的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