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流行风格家居装饰 用色彩成就缤纷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1:11

流行风格家居装饰 装饰活力之家  

为了迎接初夏那耀目的阳光,快点用活力装点你的露台吧。天然的鹅卵石亲近自然,人造的半透明鹅卵石装饰感十足,独特的鸡脚桌几诙谐幽默,为了让这里的美感更加立体,艳丽的挂饰和垂帘必不可少。

流行风格家居装饰 装饰活力之家  

这个区域就是利用了各种富于变化的线条,使其活力四射的。宽宽窄窄、横横斜斜,统一中又流动着精致的变化。   

   

流行风格家居装饰 装饰活力之家  

为客厅增添活力方法多多,最快速莫过于粉刷一面具有跳跃色彩的主题墙面,同时把原来四四方方的茶几变成圆形的,地毯也大胆尝试异形设计,再加上丢在沙发上的玩偶和彩色毛毯,整个空间洋溢着活泼的气息。

流行风格家居装饰 装饰活力之家  

卧室虽然大多沉静优雅,也不妨在炎夏来临之前为它补充活力因子。大大的椭圆形衣帽镜本来已经够枪眼,几行草草的手写法语,注入了浓重的浪漫活力。镜中反射出的树影灯箱,更是将手绘装饰的魔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活力就像那枝丫一样在这里蔓延。      

让墙面成为家中最美的风景 利用背景墙设计  

水泥的质感足以让地面生动起来,但是不够,远不及这些玻璃与树脂舞动出的活力。影子里可以找到不同的形状、色彩、和材质。阳光下盯着斑斓的影子也会乐趣无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