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家具也跨界 6款混搭家具风格无界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0:38

别墅软装  

轻柔复古:沙发的造型略带复古,再搭配颇有民族风的面料,成为空间中的亮点。

别墅软装  

女性魅力:自然花枝镂空屏风与简单线条的椅子搭配,充分体现了混合的魅力。   

别墅软装  

拼接:这款边柜的设计,将混搭的概念演绎到了极致,古典和现代,你会发现,还有什么搭配是不可能的呢?

别墅软装  

酋长的椅子:木质、精致的镂空图案,高高的椅背象征着尊严和权力,这样一把高背椅放在室内或室外,一定都能带来惊艳的效果。  

 

 0  

冲撞:在老宅和一室古董家具以及装饰画中,一把红色的现代椅子显得并没有那么突兀。有了大胆的尝试才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别墅软装  

部落风格:设计灵感来自原始族群的居住环境,细节之处充满野性和神秘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