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小家具的大功能 扮靓家居少不了的功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1:08

吊灯  

热闹的工作室在阳光的笼罩下,显得悠闲而宁静。一盏别致的吊灯,为空间增添了几分艺术的气息。

吊灯 

仰头一望,一盏宜家风格的吊灯迫不及待的跟我们打着招呼。空间的大小,决定了装饰要走的方向。简单的装饰,能让小空间显得宽敞不拥挤。    

   

吊灯  

客厅里的装饰非常简单,一幅横幅艺术画让白色的墙变得不在寂寞,橙色的沙发成为了客厅中最突出的摆设。

吊灯  

蓝白色的卧室显得宁静又清新,像是天空的纯净又像是童话故事中的梦。白色的柜子,纯净淡雅,散发出了梦幻般的气息。    

   

吊灯  

墙上的隔物板依旧成为了收纳与装饰的完美搭配,浅蓝色的办公桌与深蓝色的柜子相互呼应着。一幅热闹的景象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吊灯  

在白色的空间里,搭配少许的橘红、宝蓝、明黄等色彩,可以丰富视觉上的效果,也不会让空间显得过于花哨。色彩丰富的厨房用具,为生活增添了几分情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