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0种红+X配色法 提升冬日家居沸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27:20

如何才能让冬日里冷冷清清的家居空间充满生活的气息?请热烈的火红色来助阵吧!再无活力的空间,我们也能通过利用红色的搭配来提升整个家的沸点。这个冬日,定能让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


恋家定制实木家具

【PART1:热情客厅 红色单品来点缀】

红+白色的经典搭配

客厅中采用了大量的深红色系,大大的红色沙发看起来异常舒适。红色的墙面,带有红色点缀的靠包和盖毯,加上红色的吊灯,整个空间呈现出一派的喜气,红色和白色的搭配称得上是经典之作。

红+白色的活力搭配

简约的设计,大胆的色调总能捕捉到人们的视线,总能成为视觉的焦点。舒适、优雅的造型与质地,在视觉上就已经让人有防守的感觉。装点着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在无形之中增添空间的活力,提供一种向上的气场。

红+木色的温馨搭配

大气的客厅空间,感受到红色所带来的温暖气息。再配上红色的艺术品,温柔的格调早就让你远离外界的喧闹与凉意,静心感受在家的温馨别致。红色的底色,简约的白色曲线,时尚热情的质感诉说着主人对温馨的高品质生活的设计与追求。

红+蓝色的对比搭配

我们已经习惯了红色带给我们热烈,喜庆的感官体验。而落入大量蓝色背景墙包围的空间中,红色就如同是该空间里跳动的精灵一般,活跃了蓝色的清冷气氛,中和了整个空间的视觉感受,没有过分的强烈,让你感受到刚刚好的舒适。

【PART2:火红卧室 来个热烈的拥抱】

红+紫色的浪漫搭配

红色窗纱奠定了整个房间的主色调,丝薄的纱帘轻轻飘动,散发出浓郁的浪漫气息。如果担心大面积的红色会使房间过于单一,在选择床品时可考虑搭配淡色系列,但颜色一定不能与红色相抵触。

红+粉色的唯美搭配

床品、墙纸以及梳妆台基本同一系列的红色,感觉和谐自然。床头边桌上随意布置的淡色鲜花,也能使房间顿时间鲜活起来!由于红色使用的地方较多,而且大朵的玫瑰花墙纸有一定的复杂感,所以不宜过多装饰,免得累赘。

红+银色的时尚搭配

现代装饰的厨房,柜体都采用鲜艳的红色,搭配温润的玉色台面,不但打眼而且很温暖。在红色厨柜的衬托下,不经意间,连平凡的厨房配件和调料瓶罐都似乎灵动起来了!

【PART4:温情一刻 弥漫红色的浴室】

红+黑色的魅力搭配

卫浴间里大量的红色运用难免有点突兀,不过不用担心,配上冷色调的黑色,整个卫浴空间就成为了一种冷静、激情同时奔放的格调。红色墙面上,有精致的黑框画、印花,黑色质感的浴盆,华丽的灯饰,共同为家居生活增添了成熟之魅。

红+米色的柔和搭配

没错,卫浴间在兼具功能性的同时,潮人们对它的时尚度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卫浴间开始玩起色彩游戏,让人耳目一新,于是人们发现,卫浴间原来也可以如此“好色”!那就试着给卫浴间也穿上美丽新装吧!


小红帽保洁

红+米色的柔和搭配

没错,卫浴间在兼具功能性的同时,潮人们对它的时尚度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卫浴间开始玩起色彩游戏,让人耳目一新,于是人们发现,卫浴间原来也可以如此“好色”!那就试着给卫浴间也穿上美丽新装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