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新年家居旧貌换新颜 10招旧物变时尚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21:21


垒阳装饰

【PART1:吹响旧案桌的革命号角】将一组木质字母块夹在茶几的桌面和玻璃盖板之间,如果想永久展示,就用胶水粘牢固定,想随心情变换组合,直接放在桌面上即可,注意玻璃的平衡稳定。

取掉侧面的横梁,紧贴桌面下侧安装一圈窗帘杆,将整个储物架刷成明快的柠檬黄色,然后选一块同样明亮可爱的面料做拉帘,挂好,令人心情愉悦的餐边柜就改造好了。平时将帘子拉上能够将里面的物品隐藏起来,帘子还可以任意更换新鲜的样式。

为了增加收纳空间,可以为储物架增加一个层板,令它更加实用。这个小小的创意可以让它变成一个实用的沙发边几,涂上一层木器漆让木质看起来华贵沉稳。铁艺抽屉拉手和桌面下四角建筑感的配件装饰带来复古感觉。

将储物架的搁板和侧板拆除后,它就变成了小书桌。利用复古造型的三角支架做点缀,让简单的造型有了华丽感。最后的黑线饰边和铜质拉手是点睛之笔,让写字桌展露出古老而华丽的中式风格。

【PART2:魔力唤醒沉睡的旧座椅】把抹布洗净,晾干后剪成合适椅背的大小,将裁剪好的麻布套在定制的椅套上。用波浪状的花边做装饰,并在椅套的底部装饰上一圈约5厘米宽的方格布即可。

已经破旧的脚凳不要丢弃,从家中找来不用的麻布,洗干净后直接将它罩在脚凳的坐垫上,并用钉枪固定底部,一张古董坐椅就完成了。

【PART3:妙手回春收纳柜复活记】蘑菇图案将四屉柜装饰一新。先给旧柜子刷成银白色的乳胶漆打底,待干后用胶纸剪成大小不同的蘑菇图案,然后把这些图形贴到柜子上,喷上亮绿色的木器漆,等油漆晾干后将蘑菇纸模揭掉即可。

原本普通老旧的一组三屉柜,重新粉刷亮丽的颜色后,将把手换成字幕模块,大小不一的字块让柜子的趣味性徒增,时尚感也迅速提升。

原本陈旧的储物柜涂上新的白色底漆后,成为房间里的一个新亮点,与房间里的座椅和床头刚好般配。两个彩色铁盒子,与房间里的座椅和床头刚好般配。两个彩色铁盒子也可以帮助收藏一些小东西,纸盒、篮子也可以帮助收集杂物。

经过改造的橱柜略显单调,你可以在柜面和橱柜内衬上粘贴上复古的花纹墙纸,最后,再给橱柜换上新的门闩和玻璃拉手,就会打造出一个创意十足的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