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走进童话世界——原点爱丁堡系列AZ-998大梳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05:27

简介: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Origin)源于美国,从浪漫温馨的田园风格,到线条粗犷的美式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尊贵而不昂贵,用料考究,凝聚原点设计师极致的遐想;做工精致,处处细节透露工艺的严谨;绿色环保,E0级标准体现原点家居“绿色环保,回归自然”的宗旨。   原点家具 爱丁堡系列 AZ-998 大梳妆台

原点国际家具
市场价:5480.00元/张 团购价:3562.00元/张     细节评测:   梳妆台采用美国进口红橡木饰面,纹理清晰。整体设计简洁、明快、线条优美,细节部分采用电脑雕花。
    产品设计市时尚大方,镜子明亮,搭配得体。易于与粉色、紫色、米色搭配,让您的家像进入童话世界。
    油漆工艺部分,使用抗黄素,可使家具更持久 保持洁白 光滑的表面。个性DIY定制 满足用户多方位需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