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皮革餐椅或将引领家具流行风向标 体现高现代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55:02
造型:
    玻璃桌面搭配皮革座椅

材质与色彩:
    玻璃桌面的光泽中。有机"与"无机"柔软"与"坚硬"结合,对比艺术的体现。玻璃的冷质,有皮革细腻的质感来温暖;皮革在棱角塑造上的缺憾,有玻璃的蜿蜒来弥补。玻璃的平滑和皮革所特有的光泽透着高贵的气质。木质的弧形桌身和硬直的金属椅腿的对比,使整套餐桌椅不至于显得过于繁重。

    自由跳跃着灵动的光斑,就如同桌面浅浅衬着的底纹。餐椅则是采用单一的深棕色,烘托皮革所特有的温暖质感。桌面稍显平淡的红色刚要浮出视线的时候,被边缘的华丽的银色压住,这样的搭配同样是为了突出对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