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部分家具提价接近两成 实木家具价格涨幅比较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0:34:31

家具也涨价了,有的家具价格短期内跳涨了20%左右――近日有多名读者致电早报,表示他们发现因为家具价格上涨,部分销售商频繁更换价格标牌的现象。早报记者实地调查后发现,此类现象确实存在,各类家具价格近期确有上调。

销售商急换价格牌

昨天下午,吉盛伟邦曲阳家具广场内,5楼一家床具专卖店,一个黑色大床上还放置着“价格3700”的标牌。然而询问商家时店家告知,就在本周一,这张床的价格已调到4700元。在4楼的美迪家具,所有的价格标牌干脆消失了,店员表示,由于几乎所有店内家具的价格都在上涨,所以厂家在近期刚刚整体调整了产品销售价格,新的标牌还在制作之中。

三大原因促使涨价

针对市场上家具价格上涨的现象,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关荣表示,材料价格、劳动力成本、运输成本的增加是家具价格近期略有上涨的三个原因。

对于实木、红木等高档家具而言,东南亚等原产地原材料价格上涨,使得部分家具在最近3年内价格上涨了一倍。而对普通家庭常用的板材家具而言,上涨的幅度较实木家具等要小,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徐关荣透露,在一些小家具公司内,今年新品的劳动力成本增加了3成左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