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地中海混搭田园风 80后晒超温馨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09:40

装修之前,想要的是地中海风格,加点田园,把屋子尽量塞满,甚至希望有点乱乱的感觉,或许这样才有家的温馨,不想现代简洁风格,感觉冷冷的。所以,一边装,一边改,最后变得没有了风格,从美观到实用,从高档到低档,心理不断发生变化,原来的很多坚持,最后都不了了之。装修,确实是一个妥协的过程。

哼哼,居家处处有惊喜哦!这个小型的会客桌,是不是很小巧呢?有种日本的榻榻米感觉,却又不失自己的风格,酷毙了!

客厅靠左边的小角落,布局也是满满的,特制的木材搁板,摆上电脑桌,俨然成了小小的书房一样。

丽星床垫/软床

呵呵,都是是新房了,怎么能不参观一下卧室呢,窗户上两个大大的红心,异常的醒目,在窗台上,还特意设计了一个靠台,阳光明媚的时候,可以在哪里歇歇,或者朋友来时,可以互相挨着聊聊天哦。

一统实木家具

其实,整个空间还是相当的宽敞的,从客厅往餐厅方向看看,屋顶是不是显得有点吊高的感觉呢,呵呵,高个子也不怕撞到了吧。有些许田园风格餐厅,红色的桌垫,木质材质的餐桌椅,难得的休闲啊!

呵呵,来张正面的毕业照吧,我所钟爱的地中海感觉居家!蓝色的条纹地毯给你以海洋般的感觉!

说到新房,总少不了必要的红色元素吧,刚才看到的木纹墙只是小小的一角,换个角度,还能看到大大的红喜字,左手边还有一面红红的用别致的红砖砌成的空间,猜猜,到底是啥呢?

近看一下居家的小细节吧,客厅的照片墙,把不同阶段的片段都摄下来了,然后就构成这充满回忆的照片墙,除了回忆之外,还摆放了我去旅游特地买回来的小花篮,够别致了吧!

从不同的角度看,有不同的视觉感觉哦!但是唯一一点相同的是,到处都充满了喜庆的红。沙发上全是红色的抱枕。

一统实木家具

近拍一张餐厅的吧,是不是感觉又不一样呢,还有那木质的餐桌椅,感觉休闲的田园,后面虚掩的门,是否也想窥探一下,拉门后的风景呢?

弗莱纳功能沙发

新婚整体总有种满满的感觉,因为心被添的满满的,不自觉也想把家也填得满满的吧!条纹的布艺沙发,相架墙,高垂散发出温馨光芒的吊灯,少不了喜庆洋洋的红靠垫,一切都满满的,感觉,挺不错吧!

>>> 花3W63平零居室 炫炫丽的家

>>> 团购建材家居 手机版云翼房产网轻松搞定

>>> 铝合金门窗四个NO 选购时门窗绝对要看

>>> 80后晒80平甜蜜婚房 刚硬色系打造可爱美居

>>> 仲夏色彩搭配 选对装修材质为家居添色

>>> 气场超足 稳重派夫妻19图晒130平混搭美居

>>> 长条形户型改造 宜家控10万装出4522

>>> 测评:称心如意舒心舒适 选地板就选柯诺地板

>>> 测评:为健康加分 纬度空间床垫让您睡出好身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