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客厅落地窗什么形式好 时尚客厅落地窗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7:40:58

很多家庭的客厅都有一面大大的落地窗,那是冬日里最温暖惬意的地方。客厅落地窗这样一个重要的角落,怎么样设计和布置才好呢?你是不是还在为客厅落地窗装修方案而烦恼呢?看看这一组时尚客厅落地窗装修效果图吧,说不定会给你带来灵感。

时尚客厅落地窗装修图1:

编辑点评:如此花纹的窗帘配上这样复古的上背椅,时尚感绝对爆表,在这样橘色的色彩氛围中,享受阳光的照耀,该多幸福呀。

时尚客厅落地窗装修图2:

编辑点评:这是怀旧风格的铁艺窗户装修,横竖的铁栅有些冰冷,但是窗边这些小动物们让这里变成了温暖治愈的天堂。

时尚客厅落地窗装修图3:

编辑点评:落地窗也可以采用这样罗马扇形的装修形式,这种形式比较欧式风格的装修,配上欧式简约的皮椅,情调自然流淌出来。

时尚客厅落地窗装修图4:

编辑点评:落地窗的美好在于透过它我们能捕捉室外最真实的风景,所以,即使落地窗的面积再小,也要装扮成这样透明色。

时尚客厅落地窗装修图5:

编辑点评:落地窗边也可以多放一些绿植,光合作用下,这里将是氧气最足的地方,也是最放松身心的地方。

时尚客厅落地窗装修图6:

编辑点评:如果恰巧落地窗外有那么一片天然的绿色,那么落地窗和门都设计成玻璃的吧,自然的美景免费的也是无价的。

时尚客厅落地窗装修图7:

编辑点评:该客厅体现了装饰中的拙朴风,追求裸露的真实感,落地窗中间的那一面墙将落地窗分为两块,让空间变得更安全,也体现了空间上的一种呼应。

更多精彩内容

飘窗设计知多少 唯美飘窗设计欣赏

飘窗角落用心造 66图宅家新方案

10图小户型飘窗 尽享闲暇午后时光

惬意家居一角 9个国外经典飘窗设计

飘窗一秒变成床 7例个性飘窗实用改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