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惠达荣登中国科技名牌500强榜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8:22
近日,“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名单全部出炉。这是中国品牌研究院2006年8月制订《省级科技名牌评定办法》之后,首次公布“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名单。惠达、联想、海尔、长虹、百度、奇瑞、纳爱斯、万利达等知名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国科技名牌500强从全国31个省级科技名牌中筛选产生。省级科技名牌指的是有较高科技含量和起码在全省(直辖市、自治区)有较高市场知名度的品牌。省级科技名牌的评定采用打分制,主要从企业科技实力、品牌知名度和企业经济效益三个方面来评分。
作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领军企业的惠达集团聚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多项国家顶级桂冠于一身,2007年6月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以28.4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陶瓷行业首位。企业拥有纳米自洁釉、高压注浆、低压快排水等陶瓷行业的先进技术。惠达在这次从全国31年省级科技名牌中评比中脱颖而出,荣登“中国科技500强”榜单,又一次证实了惠达在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方面的卓越成就。
据中国品牌研究院院长郑展威透露,“中国科技名牌”不搞终生制。中国品牌研究院将对当选企业颁发证书和奖牌。当选企业可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进行宣传,为以后申报世界名牌、中国标志性品牌等荣誉奠定基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