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卧室背景墙沉稳化 就爱安静的休息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5:43:34

不少人认为卧室背景墙可有可无,其实不然。卧室背景墙在整个卧室环境中有很大的作用,营造沉稳的卧室环境背景墙是不可少的装饰,另外在在色调的搭配上,背景墙也起到了一定的缓和作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搭配沉稳色调的背景墙都有哪些好的案例吧。

营造稳重的空间,深色调元素的运用就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元素。这个案例中,卧室背景墙就是采用色调色来打造的,图中的咖啡色和整体地板的色调相协调,

卧室实木吊顶将整体空间显得非常创意,卧室的空间非常大,但是从整体来看,黑色的床头背景还是相当抢眼的,这样的布置令大空间里也不会显得十分空旷。

这个卧室的装修整体显得简洁十足,除了在色调上搭配合理以外在选材上也体现了设计师的独到之处,在这个卧室空间里背景墙和床品都表现出质感和稳重的气息。

这个卧室设计整体还是相当温馨的,不管是色调还是造型的设计都体现出设计师较高的设计水平,另外,这款床头背景墙的设计也是很有水平的,软包加实木材料的装饰很有特色。

这个卧室设计具有地中海设计的特色,整个卧室也非常重视收纳功能的设计,在背景墙方面的设计也是相当有特色。虽说整体偏向于浅色调,但是整体观感还是相当舒服的。

卧室设计具有欧式风格的特色,实木地板和床头软包设计将整个空间衬托的十分优雅,另外这个空间较大,所以可发挥的设计空间也相对来说大一点。

一眼望去这个卧室的优雅感和稳重感十分抢眼,整体浅咖啡色的设计形式虽说在色调上比较单一,但是白色床品的装饰中和了一些沉闷感,因此整个效果还是不错的。

这个卧室背景墙的设计具有中式风格特色,绿色的背景墙加上两侧咖啡色镂空设计,将整个卧室空间衬托的十分艺术。

这个卧室空间适中,背景墙设计采用整体的浅蓝色处理,床头挂上三幅装饰画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总结:看了这些卧室背景墙的搭配案例,大家对卧室背景墙整体和卧室的搭配应该有了搭配的方法了。如果你也喜欢以上卧室的搭配色调也可以局部借鉴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