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3个调皮隐形门 up家居趣味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5:43:29

编辑点评:这款隐形门,简单的木质外观融入墙面,沿着楼梯上来,就是一堵藏起来的小木门,木质的肌理跟色调都跟墙面保持了视觉上的一致感。

收纳的力量

编辑点评:这款隐形门直接设置在墙壁上,和墙壁成为一个整体造型;或许你没看出来,拉开展示架,其实这是一款通往客厅的门。

编辑点评:这款隐形门出现在一大排收纳架的后面,一来用作收纳使用,二来收纳架上的纹理刚好是隐形门隐匿自己的不错伪装砝码。将门打开,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得以展现。

编辑点评:这款隐形门,你以为它只是简单的墙面收纳处理,大面积的隔板个收纳柜,其实推开来,内容却更为丰富。

孩子的乐趣

编辑点评:隐藏在楼梯下端的小门,给孩子心理提供了一扇可供想象和玩乐的门,将空间打通一点,做成小小的隐形门,让孩子的房间如同古老的城堡一样神秘,孩子们一定会充满惊喜。

编辑点评:依旧是上面的思路,将儿童房跟其他空间打通,提供一个小区域来做一扇简单的隐形门,建议的设计却能让孩子冲门欢笑,你装家的时候一定要想到。

“伪善”的外观

编辑点评:在设计时,隐形门的色彩一般要和墙面保持一致,色彩上多以淡色或木色为主,装饰也多以条状、块状装饰为主,因为门本身是方正的,条状与块状能更好使门隐藏起来。

编辑点评:这个阁楼的小小的隐形门,既保证空间环境的协调,同时又隐藏了一个不想开放的私密空间。

编辑点评:在进门两侧的墙面上,设计师利用墙体做成了两面柜子,可收纳物品。进去衣帽间的隐形门,则采用与收纳柜同样的材质和装饰,这种设计让人根本想象不出这是个房间的门。

编辑点评:彩色的门板跟墙体颜色一致,整扇隐形门采用可旋转的设计,门板上的拉线设计也跟墙体风格保持了视觉上的一致,旨在丰富视觉感,避免大面积色块的单一观感。

编辑点评:这款隐形门是用墙纸贴出的效果。隐形门外部除了简单的拉手能帮你定位这款隐形门的大体位置外,没有任何其他装饰的物体。

藏起来的艺术

编辑点评:书房设置在进门的转角处,为了保持书房的安静氛围和私密性,一道隐形门就出现的恰到好处。白色的隐形门门体颜色跟风格都跟玄关处的收纳柜保持一致,平时不用拉起来可隐匿进墙面的设计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编辑点评:下场的过道如果没有一扇门作为家会过于单调和沉闷,大大的可推拉式的门以给屋内引进灿烂的阳光,而空间里,隐匿起来的移门让空间更觉开阔明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