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餐厅创意收纳区 这样布置更个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5:42:39

餐厅是大家吃饭的地方,但是这个吃饭的地方也要装饰的完美,包括收纳,很多细小的方面都要注意到。一般餐厅的收纳更多人采用的是一个餐边柜搞定所有,其实这样做也是中规中矩的表现。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创意的方法来解决收纳问题,这样还能让家居空间多一些亮点。

这个餐边柜的设计在整体房间装修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了,因此餐边柜也设计为嵌入式,在储物收纳的同时也和整体设计相统一,咖啡色和条纹特色的整体设计也有较为强烈的个性元素在里面,整体来说这个餐边柜还是非常具有创意的。

这个餐厅区域光线比较亮,白色的墙壁也让整个餐厅空间具有更多的表现力,餐厅储物的设计上,采用了吊柜的形式,这样设计其实是最节约空间的设计,不仅在吊柜里面可以放置物品,在吊柜的上面和下面都可以放一些常用物品。

这个案例的餐厅收纳其实是相当有个性色彩的,整体来看也很有设计感,设计师采用空间层高的特殊性,设计了格子收纳柜,白色和黑色的搭配整体想的非常经典,另外多层格子储物也很方便。

这个餐边柜占用是窗边的空间,整体属于隐藏式的收纳柜,这样的餐厅收纳柜也是经过设计师认真设计而来,整体原木色的柜门设计也是非常具有自然气息的。

厨房和餐厅空间相连紧密,出厨房门就是餐厅空间,只不过这个餐厅空间相对来说小一些,因此储物也受到限制,另外主人也是比较贤惠的,就靠墙开辟了多层大空间收纳柜,放置的物品也很多呢。

这个餐厅收纳整体看起来书香味十足,主人是书香门第之家,重视知识和家庭良好氛围的营造,所以这个餐厅收纳就带有更多的书香味道,至于餐厅日常收纳,下面的收纳即可解决所有问题。

总结:看了这么多关于餐厅区域的创意收纳,大家有没有喜欢上其中一款的,其实打造餐厅的创意收纳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只要了解清楚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需求,另外考虑到整体家居风格,这个创意收纳就会很容易实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