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时尚北欧情调 永远的经典黑白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1:29:02

不论是在家居搭配中还是在服饰设计中,黑白灰都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配色。而这三种颜色的搭配在家居空间设计中更是受到不少人欢迎,由此塑造的简约风格和时尚风的空间感也让人迷恋不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将黑白灰演绎到极致的北欧情调吧。

一、简约情调设计  

有些雅致感是只有黑白灰才能营造,就像图中餐厅的时尚范儿,简洁而大气,没有过多的装饰却依然会有出彩的效果,这三种色调的完美搭配也少不了家具的良好质感,只有这样才能让整体效果从里到外的散发美感。

这样的空间很大,光线充足,视线不受阻隔,十分完美的一个空间。设计师将白色设计为基础上色调,更是体现了北欧风格的悠闲与舒适。

北欧风格处处都透漏出随意和舒适,这一点也是北欧风格经久不变的魅力所在。将生活化繁为简,时时处处在乎自己内心的安宁与闲适。

这样的客厅设计现代感十分强烈,白色的墙面灰色的地垫加上黑色的沙发,这三种色调的完美结合营造了独一无二的时尚感。

二、舒适空间感设计  

北欧风就是这么简单,北欧风也就是这么让人舒服。从这样的客厅就可以看出北欧风几乎没有什么复杂的装饰,简单的物件合理的摆放就能营造让人称赞的美感。

一个收纳柜一副装饰画另加一盆绿植,如此,一个北欧小角落就打造完成,不必费心装扮也不必费心配色,黑白随意挑选,就能打造如此简洁的美景。

这样的卧室够大,这样的卧室也够舒适,卧室是休息的场所,日常衣物有收纳之地就是最简单的需求,这样的卧室设计将黑白灰发挥到极致十分亮眼。

在北欧风的打造上物品材质的选择也要费一番心思,有质感的物品最能体现时尚和品位。

总结:看了这些黑白灰搭配的北欧风格,不知你是否喜欢,如果你还想查看其它风格可以登录云翼房产网搭配频道查看其他内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