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返老还童 用贴画蜡笔打造童趣背景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2:13

流行风格色彩 让家居靓丽起来  

童话里出现的王子和公主,将与他们相关的元素组合在一起。贵族的礼服,王室的城堡,如同换装游戏般,却带来全新的玩乐体验。

流行风格色彩 让家居靓丽起来  

白色的墙面上,几条公路勾勒出城市的雏形,像这样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任意打造理想城市,恐怕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吧。

装修功能  

女孩一家的故事在墙面上被细细道来,画面中心的房子是否就是讲述故事的旁白呢?通过家居布置将可爱的装饰物与故事情节绘制在墙面上,为生活平添了欢乐。

流行风格色彩 让家居靓丽起来  

蓝紫色墙面本身就非常抢眼,再用太阳系的行星装点,组合成丰富的视觉效果,以此来装饰墙面让房间彻底甩掉单调的影子。

地中海风格家具 极简线条时尚家装  

虽然这只是一张白纸,你却可以在其上面天马行空地涂鸦,或者贴在任何地方充当备忘录。使用标准的白板笔在上面随意记录,稍后再用干净的软布擦拭,便能反复书写。

地中海风格家具 极简线条时尚家装  

家里若是正好有个学拿笔的孩子,那可真是头疼的麻烦事。他们的破坏力极强,喜欢到处涂鸦。有了这样一款可反复干擦的墙贴,你就不用再为家里的物品担心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