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测评:能源之星LED灯具 让时代1+1吊顶更炫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1:09:24

在集成吊顶行业LED取代传统照明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时代1+1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在行业首创集成吊顶能源之星——导光平板LED。

测评产品:时代LED灯具

测评初印象:能源之星LED称为发光二极管,是一种通过电压,便会发出光亮的半导体。LED无灯丝,是一种非常有效率的光源,它的光学构造体已将其发出的光以几乎无损失的方式集合起来,经狭小的结构 投射出来,它的颜色是根据它使用的半导体成份不同而呈现不同的变化。

体积小,重量轻

传统的光源一般要在100mm以上,而时代的LED灯具的整体厚度只有18mm,只相当于普通照明灯的1/6。它的质地轻,只有890克左右,比传统的灯具要明显的轻许多。以上两点显著的特性使吊顶安装不用预留灯具空间,大大节省了层高。层高不足的房型像有些非常矮小的阳台等,建议选择此类集成吊顶,装起来非常简单方便。

传统光源(左)和LED光源厚度对比

光源腔体问题测试

市面上通常流通的照明灯无论是表面还是腔体的问题都相对较大,开的时间长了,它的温度会达到能够伤害到人们健康的程度,这也是人们对普通照明灯不满意的方面之一,那时代的LED灯的腔体等温度会 有哪些不同,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对传统光源进行温度测试

温度显示为56.2°

对时代LED进行温度测试

温度显示为30.8°

事实证明,时代的LED在室内温度28°左右下仍然只有30°,几乎与常温无异。可想而知,时代的 LED在这方面具有超强的表现。

光源本体直接与基板焊接焊接

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时代LED灯具的光源本体直接与基板焊接,消费者使用起来将会更加的安全可靠。同时,它的耐震性能突出,不会轻易因为各种震动而使灯具出现损坏的现象。

LED灯无频闪测试

普通的照明灯都具有频闪的现象,每秒钟都会有超过百次的跳动,看多了会对眼睛造成刺激作用,从而也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而时代的LED灯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打开手机的拍照模式,我们通过手机可以很容易的看到这款LED灯无任何的频闪现象,同样对人眼没有造成刺激。

节能、省电、超长寿命等特性

普通的节能灯的使用寿命大概在6000个小时左右,而时代的LED灯能够使用到30000个小时左右,相当于普通灯的5倍。我们可以从这两者的对比中很直观的看出时代的LED灯所具有的令人称奇的长久生命力。

在相同亮度条件下,LED灯只需要8W的功率,而节能灯则需要28W的功率;随着亮度的增加,两则之间使用功率的差距也逐渐被拉大,再次证明了时代LED在省电节能方面的优越性能。

测评总结:时代LED超薄节能环保照明灯采用液晶背光源技术,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照明灯,完全可以替代现有的传统照明灯具,它具有超薄、质地轻、无频闪、节能、环保、寿命长等一些列的功能,为家居生活做出完美诠释的同时,又有给消费者带了的绿色健康的体验,相信时代的LED灯具定然会激起一股节能家居生活的新潮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