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马可波罗地心岩系列瓷砖 高贵不失自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38:36

测评详情:

测评时间  2011年9月25日 测评地点  烟台海港装饰城 测评品牌  马可波罗 测评产品  马可波罗地心岩系列 产品规格  600*800 主要材质  陶瓷 产品价格  190元/片  511.89元/m² 适用场所  客厅、浴室、宾馆 测评项目  外观、材质、规格、平整度、耐磨性、抗污性

测评目录:

测评初印象:

智慧驾驭感情,是生活营造和谐,一种平静的思考,一种完美的追求,地心岩系列不玩弄流行与时尚,不刻意古色与古香,真正的表现自我,诠释生活。地心 岩采用NCT九重色控技术,九层色彩处理让瓷砖纹理自然、色泽柔和,LASER镭射渗花,将天然石纹垂直镭射至柸体0.5mm深度,真实还原地理石的天然 肌理,NCPG纳米晶化处理,让表面晶莹柔和,耐磨、低辐射等更甚一筹。釉面防污,容易打理。

触感及外观:

测评员亲身体验瓷砖手感,感觉表面纹理层次感明显,清晰度高,立体感强。釉面细节处理精致,具备均匀、平滑、整齐、光洁、细腻、亮丽等要素,表面有没有颗粒、气泡或裂纹。

外观:

外观有着山体岩石的感觉,整体像是一幅画。立体感处理细致可观,光泽度好,瓷砖图案也是一处风景,活灵活现,艺术感强。

装饰:

瓷砖组合处,采用美缝剂装饰,缝隙中不再单调,增强了瓷砖的美观度和品质感。

耐污性:

测评员在瓷砖上写下马可波罗几个字,数分钟后,用抹布一擦便掉,可见耐污性很好。

耐磨度:

测试瓷砖的耐磨度时,我们用钥匙来回在瓷砖上摩擦,瓷砖并没有划痕,依然光彩亮丽,耐磨度很好。

防滑度:

一般瓷砖总是会怕水的,有水我们会很小心行走,测评员测试瓷砖的防水性。在水上来回行走,瓷砖釉面经过处理,有一定的防滑

测评总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