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新闻 >> 正文

巧用家居摆饰减肥 家居生活要保持无敌身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0:37

美眉们小心了!家里的餐具、沙发、窗帘的材料甚至是墙纸的颜色都可能是你减肥的大敌!不过不必担心,专家们已经为你准备好22条改变家居摆设的建议,记得要付诸实践哦!

家居色彩

利用颜色来主宰你的胃口

巧用家居摆饰减肥 家居生活要保持无敌身材,家居摆设,家居生活,家居装饰

颜色可以影响人的行为,其中蓝色就可以抑制胃口。我们有一种避免吃蓝色及紫色食物的本能,因为这些颜色的食物看起来像是有毒。这样的话,你可以尝试使用蓝色的碟子和餐巾。你也可以考虑把厨房墙壁漆成蓝色或者在冰箱里使用蓝光灯来防止三更半夜的时候忍不住偷吃。同时,你要避免红色、黄色以及橙色出现在你的厨房或者饭厅。因为这些颜色可以通过影响神经系统来刺激胃口,使我们口腔分泌唾液及使胃液流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