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舒适卫浴新体验 3款箭牌座便器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8:02:16

推荐一、

品名:ARROW/箭牌喷射虹吸式连体式坐便器

型号:AB1122

简约坦率的线条设计,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与您分享美好家居生活!众观流水落花之魅,紧致身段,原来身材可以这样窈窕!“腿”长而健线条流畅脲醛盖板可降解更环保。

双挡按钮、节水环保座便器高品质釉料,均匀细腻阻尼缓降盖板,静音环保。喷射式虹吸冲水,静音高效排污防臭。

推荐二、

品名:ARROW/箭牌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

型号:AB1226

优雅的线条,落落大方!偶然遇见,已上心头!优质PP材质盖板,盖板插销式安装简单方便到家。

尊享的不仅是高品质生活还能感受源自心灵深处的最真实!ARROW心生活!

推荐三、

品名:ARROW/箭牌喷射虹吸连体座便器

型号:AB1292

4.2L/6L升双档位上按两端式高品质冲水按键,圆润的整体造型,珠圆玉滑的质感,细腻到极致!

某个角落只属于自己;独处时心宽坦然!只有细致到细微之处,方有美妙之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