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科勒圣拉菲尔连体座便器 让生活更加优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30:51

测评时间  2009年2月20日 测评地点  东四环科勒旗舰店 测评品牌 科勒  (图片 报价 评论) 测评产品  圣拉菲尔 产品规格  737*518*711mm 主要材质  陶瓷 产品特点  静漩 适用场所  卫生间 参考价格  6980元/件

企业简介: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早 在20世纪30年代,科勒产品就与中国结下了深厚渊源,当年上海许多著名的建筑,如上海的锦江饭店,大光明电影院等都使用了科勒洁具。1995年科勒中国 办事处在香港设立,自此科勒正式进驻中国市场。1999年科勒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深圳设立了办事 处。迄今,科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0家工厂500多家常规展厅和十几家旗舰店。

测评员印象:

想到科勒这个名字,就有一种高端产品的感觉,当看到这款“静漩”冲水座便器的时候,更是感觉到了精致的含义。能让马桶安静的工作,的确会把您的卫浴空间变得更加优雅。

详细测评:

1、整体座便器,造型简洁

科勒圣拉菲尔座便器前后一体,从侧面看造型非常敦厚,一眼看上去就是个结实的大家伙。如果没有一个足够大的空间,恐怕很难容下这个宽大的身躯。而 且,座便器表面从里到外都非常光滑。这款座便器是经超高温煅烧,玻化效果更强,表面光洁细腻且持久如新,不易被刮擦和变色,长期保持洁白崭新的感觉。全喷 釉排污管,能够优化动力流速,使排污效率最大化。

小提示:注意挑选瓷质,瓷质细腻,釉面光洁致密的马桶,水和污垢不易渗入,容易冲净,既美观又 便于清洁。

2、“静漩”设计,安静、干净

所谓静漩设计不是因为这款座便器装了某种装置而使其没有了噪音,而是因为一系列的过程相互结合而形成的静漩中水系统。包括进水阀、排污管、喷射孔、水封等等。

这款产品采用的也是喷射虹吸式冲水:冲水管分成两路,一路直接流向座便器内壁,另一路从独立的管道经由水池下面的小孔直接冲下,以此加大冲水力度并 产生虹吸作用,将污物排除座便器。持续的漩涡水流相对直冲式水势较缓,冲水噪音也比较小,在有效降低噪音的基础上更加彻底的清洁表面,从而达到安静、干 净。

小提示:购买前要测量墙距,即墙至水下口中心的距离,根据墙距选择适合的马桶。一般来说,马桶的排水口分为前后两种,称为前出水马桶和后出水马桶。前出水马桶适合墙距大的情况。

3、软座圈,舒适易清洁

途中所示的是坐便器盖上的软座圈,它是套在坐便器盖子的塑料座圈上的,里面有很多的凸点,可以使软座圈与塑料座圈接触面积加大、受力更均匀、实用更加方便。有了这种软座圈可以既可以提高使用者的舒适度,同时也便于清洁。

4、细节设计更加人性化

座便器的冲水按钮是铜镀铬,美观大方又防止生锈,按动它也非常轻松,不会有很大的阻力。

另外,座便器的下方也是整体设计,隐藏式排污管道表面更光滑,清洁更方便。

小提示:配件质量是马桶耐用的保证,大多数马桶的配件是塑料制成的,质量参差不齐,全铜配件质量好,美观又不易老化。

测评总结:

科勒圣拉菲尔连体座便器,是科勒的一款高端产品,它的静漩冲水系统是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它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的幽静、平和,让你的卫浴空间也和其他地方一样优雅。但是,这样的一款座便器的价格当然也是相当的高端,对于普通消费者恐怕承担不了接近7000元的陶瓷座便器吧;其次,这个座便器的尺寸也绝对是个大家伙,一个狭小的卫浴空间也很难容下它的庞大身躯,如果您的卫生间有足够大的地方,那么这款座便器应该是个比较“优雅”的选择。

 小贴士:座便器的保养

1、在零度以下环境中,座便器的弯管及其它空腔内不能存水,否则水结冰膨胀可能会挤破瓷体。

2、过热的水请勿倒入便器内,以免使其炸裂。

3、为防止破损和漏水,请不要撞击陶瓷。

4、请不要向便器内丢入新闻纸,纸尿垫、妇用卫生巾等容易堵塞物品。

5、请勿用钢刷和强有机溶液清洗,以免破坏产品釉面,腐蚀管道。

6、为保持座便器表面清洁,冲水功能正常,请用长把尼龙毛刷和肥皂水或中性清洁剂清洗管道及冲水孔。建议至少每星期清洗一次。

7、请至少每月清洗一次过滤器,防止水箱进水慢或不进水而影响正常使用。

8、水箱内请勿使用含氯清洁剂,否则可能会破坏水箱内的装置,从而引起渗漏或对楼宇结构造成破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