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科勒卫浴怎么样?科勒卫浴真实点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9:04:54

科勒卫浴怎么样?科勒卫浴真实点评

只议不评:因为设计师建议的原因,颜色风格主要看木纹系或者类似于香槟金色,他们家的口碑不错,算是首选之一。他们家跟其他品牌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以套论的,就是说所有价格都是公开透明的,不会产生任何后继隐形消费。

lhaifu:为了装修的事情,宜山路可是没有少去,这家科勒也光顾了几次,里面的东西设计的还是不错的,不过价位偏高,后来选择了别家类似款的。

随缘浅待:作为一个科勒的老用户,我深信科勒的品质,10年来我家有过4次装修,每次的洁具厨卫使用的都是科勒,从未发生过问题。

林州:宜山路这条街上都是建材一条街,而且随着定位的不断提高,也由于交通的方便吧,这里的价位也越来越高。我也经常是先去打样,看看最新的高端品牌,高端产品时怎么样的额,然后再到网上或者建材市场里面去兜。这样比较费时费力,但是价格是能优惠不少。科勒不亏是高端品牌,不管是展示的环境啦、产品啦都是非常让人看得中的,服务员的介绍也比较到位,还有不断的推出目前打折的款式。但是即使是打折,也是觉得比较贵,这里就看看样式吧。

herozzm:逛了很多地方,觉得还是这里最便宜...除了淋雨龙头,厕所一套都是他们家的。

飞天飞天123:虽然这家是有点小贵的,但是在这里买的话其实真的是很不错的,我还是很喜欢在这里买了,因为确实是比较放心的,质量也是很不错的哇。呵呵。

大脑袋80:比较认可科勒这个品牌,当天去的时候进口和国内的卫浴都在打折,环境也还不错,就是价格比较贵,顾客没有TOTO多,所以逛起来还挺舒服的。

锦东里:科勒的产品都蛮好的~就是价钱有点小贵~

小水稻花:家里的卫浴产品都是科勒的~质量真的很好~

江口佬:很喜欢科勒这个牌子~作为全球厨卫时尚的风向标,它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消费者能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boliweixiao:搞活动的时候很合算。装修的时候,没有活动,买的特价的马桶,非常合算,新款带阻尼的,低水箱的,3000多一点,造型很好。浴缸看中的款式没货,或者不是铜的下水,后来选的别家,很可惜

朝夕潮:家里的卫浴产品都是这里买的,是团购的时候去的,一次搞定,现在已经装好好了,用起来很满意

非同大可:科勒的东西一直都很喜欢,简洁大方很大气。不过价格一直都是偏贵的,但是口碑一直很好,属于那种经久耐用型的。可能再装修的时候会考虑用好一点的建材。毕竟是自己居住的地方,用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整个人都会感到舒服。

zxjhyh:团购的时候去的,不愧是科勒啊,陶瓷的都很细致,摸起来都是享受~~~尤其喜欢柱式的洗脸盆只要4,5百明显觉得卫生间档次提高了很多,配个3,4百的龙头,哇,感觉好极了.如果有米的话真想把那个大浴缸弄回去,可惜没处放啊 555 价格还是有点小贵的,比其他家,但是这种东西用那么久还是买个舒适的吧

壹抹晴天:科勒,现在的名气越来越响了,广告又做的多。东西基本是比较简洁大方的,但是价格偏贵,包含广告费,但是这个装修产品还是买好的,因为安装上去了,有什么问题也难以更换。

相关阅读   美标卫浴贵不贵?美标洁具官网价格   卫浴洁具十大品牌 美标卫浴品牌介绍   美标卫浴怎么样?美标卫浴质量好不好?   科勒浴缸贵不贵?科勒浴缸官网价格   科勒浴缸怎么样 科勒浴缸好不好   科勒和toto哪个好?科勒和toto哪个性价比高?   科勒五级旋风马桶 好不好?贵不贵?   科勒马桶怎么样 科勒马桶好不好   科勒卫浴旗舰店 上海科勒卫浴专卖店地址   科勒卫浴贵不贵 科勒卫浴官网价格   卫浴洁具十大品牌 科勒卫浴品牌简介   科勒卫浴怎么样?科勒卫浴真实点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