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打造贵族世界 4款客厅吊顶效果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9:43:09

第一款:世纪豪门客厅吊顶系列

世纪豪门多元化集成吊顶将大自然的简洁优雅与地中海的柔和浪漫相结合,创造出独特的地中海枫情。以地中海的纯美覆盖枫树的木纹,演绎着宁静温婉,仿佛置身于那碧海蓝天下的白墙内,独享明媚阳光。素雅大方的布艺沙发、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古典雅致的锻铁铁艺吊灯,让人时时感受到地中海风格所散发出的丝丝古老尊贵,展现田园气息与典雅品位;那特有的装饰线简洁明快,流露出明朗的现代气息。

第二款:宝仕龙客厅吊顶系列

奢华的设计,如流水般自然天成,带来激荡人心的全新体验,气质优雅的内涵,如音乐般滋润心田,唤醒灵魂深处最温柔的感动,挣脱思绪的束缚,任想象力肆意挥洒。

第三款:鸿牌客厅吊顶系列

一种欧式复古的美感,一种动人的风情,深藏着一种文化气息,珍藏着温暖与感动,激情与澎湃。

第四款:美赫客厅吊顶系列

取材吊顶的木纹、镜面和梁结构,与全局的光线律动以及局部的木纹理元素呼应,使空间的整体性更加完美。搭配性元素被完全发挥,顶部不在枯燥或是呆板,体现了层次,展现了生气。每一个线条和花纹,甚至每一束光线,仿佛都源自欧洲古老的经典文化。

云翼房产网